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問題好幾條

2005121910:00
開始上班之後出現一些得克服的問題
代步工具:一開始家人的機車讓我使用
結果,二哥的轎車不見了,二嫂上班得騎機車去
家裡機車就少一台ㄌ..我呢變成騎淑慧的機車
而幾天之後,淑慧騎他弟弟機車也出現問題
他弟弟忽然不給他騎了變成我又沒機車了...
解決路徑:請老公幫我寄下來= ="

餵母奶:上班時間挺長的我,中午可以回去但是來回扣掉只有四十分鐘可以呆在家裡,吃飯擠奶時間一分鐘也沒多..
上班時間,雖說好可以自由去擠奶,但是工作卡在手上
我又走不開了~變成這兩三週有痛痛的塞到感
真是又急又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