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玫子姨&饅頭DD來玩

2008121910:00

今天是小週末,因應周五的買菜人潮..
住在竹北的玫子阿姨硬是被媽咪拖過來..
拖到市區來買菜ㄎㄎ
借買菜之名,行八卦之實

不過真的有人做伴買菜,比較不會讓我緊張..
在這果菜市場之中,要一一比價及穿過人牆..
對於向來非常排斥人多場面的我,加上還要帶著美美..
總在擔心小小的美美,會被人群給踩傷..
或是撞倒..(現今的社會,只能用沒啥人性來形容了)
讓我總是為了買菜這件民生大事裹足不前..

今天橘子姨要進公司忙,所以只好拖遠親玫子姨來壯膽..

買完菜之後,美美帶著客人進去她的玩具間讀書坊獻寶
我則忙著準備粗茶淡飯來歡迎客人..
招待不周敬請見諒阿!
為了求快速,中午就吃美美最愛的飯捲嚕

之後的時間,我跟玫子就像住在八卦寮一樣
高唱[八卦八卦我牽掛]..

就在唱的正開心還沒結尾咧,宸宸的每日三爐之其一
開爐了,這也不好那也不對的讓玫子姨不得不提早返家..

呵,有孩子就只能這樣
娘隨子便~

沒關係,宸宸總會有漸漸懂事的一天阿..
但媽咪不能沒有自己跟自己的小圈圈哪,
否則難保哪一天,同學朋友比爹娘重要
瞬間失寵的落差,會久久難以平復的呢..

臨行前
約定好嚕
下次換我們去玫子姨家叨擾,玩室內溜滑梯喔^^~

宸宸也要像美美姐姐一樣大方的跟客人分享唷!

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