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謝謝千媽

2006121910:00
晚上開機看到千媽的留言
竟然熱心的替我打電話問低乳糖鮮乳的下落
我怎這麼呆
完全沒想過能打統一的消費者專線問問看
還在寒流天揹著美美載著老媽
在寒風細雨中找奶~
為了這小傢伙~真是急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愛喝鮮奶已成痴的現狀
飲水狀況極差的現狀
不能接受配方奶的現狀
加上
目前醫生聽診+觀察便便狀態
判斷可能有乳糖不耐症
腸子蠕動過快導致便便不成型甚至成糊稀狀
紅屁屁想當然爾的尾隨而來

哎呀...
擔心把思考的能力都給遮蔽了

鮮奶暫時得停一停

我可能找美強生優哺或小安素液狀開罐的給美美試試看

唉~我家的奶粉麥粉都沒見底過= ="

開一陣子沒喝只好拿去餵鄰居的狗或者澆花施肥
真夠浪費噎

還是要謝謝千媽幫忙!!t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