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中午12:10離開~

2005120310:00
上班第六天,
早上因為業務偷懶沒到~
老闆也就放棄開早會
我依舊輔助老闆娘做廣告海報
最後十一點四十分
竟然丟出三份文宣
要我打好創意稿子
老闆要拿去隔壁影印成DM
哇勒~剩下三十分鐘要處理好三份
我怎麼作得到阿...
硬著頭皮把原件調出來
依樣畫葫蘆的稍微改一下文宣內容
打好一一請老闆看過,ㄊ表示OK
我就快速收拾行囊
快速走出店外,否則老闆又想到啥要我趕出來
我又要跟昨天一樣到一點半才離開店內
午餐沒吃的趕回家只為了 拼命擠奶了
回到家,老爸用驚訝的神情盯著我看
家人都覺得怪~(((((你怎麼那ㄇ早回來___..
ㄝ~我本來就該12點10分回到家的吧!!
東西做完我才走阿~~
我可是很有責任的[秘書]ㄝ
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