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豬頭老闆跟廠長

2005062310:00




一直很怕早上會睡過頭的我
果然因為掛心爸比的身體...七點就自動醒來了
反而是兔仔子叫也叫不起來..
他說要去診所看看就好了,昨晚去電跟老闆說請假兩小時
我一聽,什麼才兩小時...
或許這兩小時就是促使我立刻決定飛奔回來抓人的主因
搞成這樣當然要去醫院檢查阿..
兩小時怎麼夠
睡醒的第一件事,先打電話跟也差不多要拖去種的廠長請假
我們要去醫院看完再看狀況去上班
他竟然沒問爸比怎麼呢,反而好奇我怎麼跑回家了
還問..都麻是你們這豬頭兄弟檔
工作接成這緊湊
我家的工友身體已經快罷工了還掛心工作
我不回來誰壓的住他阿>"<
真是豬頭...
害我養胎計畫進行到第十二天又緊急喊 卡
見到面一定要"酸酸"這兩個傢伙!!

現在員工都比老闆大..偶家的不敢造次
只好偶大肚的親自出馬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