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餵宵夜成功

2006120210:00

這趟感冒病毒來勢洶洶
兇到媽咪連飲食紀錄都省略了

除了ㄋㄟㄋㄟ繼續吸,鮮奶優酪乳照喝之外
糊狀食物也吐,固體食物吃入口也停留不了半小時
就給可恨的海水倒灌引出來

洗澡,下午洗ㄧ趟宵夜完又吐在洗ㄧ趟
拖地,下午拖ㄧ次其他時間附加很多次
洗衣服,正常換下一套大概四件衣服,常嘔時期要X3倍量

所以這次我認輸了!照著美美的飲食步調走
只希望他舒服別在吐的這難受我就滿意了

現在,感冒病毒進入尾聲,海水倒灌災情也止住了
該是回到正常的時候了

今晚的宵夜,成功進肚~且成功的停留沒被驅逐出境
讓我感到輕鬆不少~

十天沒正常吃的美美
今天起要恢復元氣的進食
才是乖寶寶~媽咪的乖寶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