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收縮感焦慮感..末期

2005100410:00
上個禮拜開始,有發現子宮收縮次數越來越常
且一次都要十分鐘甚至超過,不斷的吞吐氣之後
才會慢慢..慢慢的退掉
只要有一點點感覺要收縮了,我就要趕緊輕柔的在肚皮上畫圈
跟北鼻溝通,讓他知道動一動媽咪還能承受
這樣僵硬不動,媽咪的膀胱內臟跟胃通通完全被壓迫
相當相當不舒服..
下腹部也發現有悶悶酸酸的感覺..
甚至能感受到,北鼻的頭稍微慢慢的往右或是往左擺動
這種滋味就像MC要來的那種悶酸痛
記得爬過文章,最後期會有這種子宮收縮產生的腹悶酸感
算算時間,今天是38W+1了
再過三天..
北鼻就要從套房開門出關了,我有著喜憂參半的怪異心情
總是怕自己做不好母親的腳色,雖然明知道萬事起頭難
這將近十個月的時光裡,每天都在吸收不同等級課業
希望能有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的氣象
但是..到現在都還會想吐,乾嘔,加上與日俱增的收縮跟腹悶
還有挺著這大大肚的行動不便..
讓我懷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能照顧好自己跟北鼻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