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Dunkin' Donuts =\= mister Donuts

2009100410:00

傍晚給狂風一路吹不知道要往哪的我們
停在大遠百對面,心想買個手工餅乾給美美當點心好了
最近嘗試在食材跟口感方面給予變化

逛了Jason又驚覺上回缺貨的灑滿耐烤巧克力的手工餅乾又缺貨之後,
有些無奈的空著手出來,美美看到出口處新設的甜甜圈門市

一開始以為是mister Donuts,可能是改了一下圖案&名稱而已..
這幾年市道不好,改名換姓再出發的企業比比皆是..

只是mister Donuts生意向來頂呱呱,有可能連她們都要改朝換代換人經營嗎?

仔細端倪板子上的內文..摩堤?

我輕輕的脫口問:咦~這個(波堤)改名字了阿?
小姐表情頓時略顯尷尬,但又得拿出專業的態度回答:我們一直都叫摩堤喔..

這回換我尷尬的皺了眉轉頭看著賴阿爹..

賴阿爹的呆臉,只寫著[你問我,我問誰]六個大字

3秒鐘之後,終於恍然大悟..

這家不是mister Donuts的改朝換代版

而是"近期興起的死對頭"

阿赫..

我尷尬的向前仔細看了看檯面上的產品
噎~~真的跟mister Donuts不太一樣噎..
魔堤&波堤,後者的形狀還是顯得完美了些..

小姐說8個168,對於沒吃過的東西,要我ㄧ口氣買這麼多
實在跟我平日的作風產生極度的衝擊

不過美美忙的跟這些甜甜圈點名,入盤的積極

又讓我不得不放手一搏,跟他賭一把吧!

反正再難吃也還有賴阿爹這各回收筒在阿~哈哈哈

後來晚餐時候,美美吃了很多,還另外灌了兩大碗濃湯

我們都認為美美回到家應該飽到滴水不沾,水果也吃不下了

賴阿爹幫美美洗澡後順道替美美把牙刷好,出來玩大搜尋找找看的書

找完之後,我拿了本育兒叢書打算啃幾頁..

美美卻在這時,提著一大盒的Dunkin' Donuts來找我

一直裝娃娃音說[我的肚子咕咕叫,應該是她餓了才會這樣,所以我應該要吃個草莓的donut,她舒服就不會吵了]

有你的,貪吃還想了整串的理由..

Dunkin' Donuts到底好不好吃,我現在還不知道..
但從美美竟敢不配水,乾乾把整個草莓魔堤吃光的模樣..

應該是挺不錯,畢竟美美至今仍是無水不歡~超會噎著的呢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