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麻煩人物2

2005091710:00
就是我大哥..
前幾個月日記有宣揚過大哥的好處
也感謝他在我六月份回娘家養胎的那週
花了萬元買張讓我睡得舒適的好床墊給我..
為此,我真的是感動不已..
但~~他的缺點還是沒辦法被零星的優點給抹滅掉
脾氣怪但,暴躁,大男人主義,舉凡家中生活事務
都得照著他的習性來..
不知何時養成早晨洗澡的習慣,把浴室弄得濕搭搭的
我倘若比他晚起床,從三樓走下來進浴室的剎那
危險倍增,曾與他商量請他在浴缸內冲澡別讓水花四濺
他老大回我一句:不要!站在那窄的要命..
就因為你認為窄的要命,貪圖自己的爽快,引起我的危險跟不便
滑倒是致命的危機,洗完澡不把窗戶打開,浴室熱氣奔騰
這是我每天早上都得首先面對的關卡
======================================================
再來洗完澡我把自己的換洗內衣褲洗好
放在樓梯欄杆上曬乾,回家到現在一週
已經接到他三次警告,前兩回直接把還未曬乾的內衣褲
丟在我的書桌上..意思是什麼?若沒第三次我還真不知道
原來是他幹的..
第三次就在今晚,暴怒的對著正在跟老公線上聊天的我說
內衣褲不要歐別但啦!!
天曉得我洗乾淨曬在那,因為我睡覺的房間在三樓
所有衣物都放在三樓,浴室在二樓,當然洗完就近曬在二樓
他自己不也把每天要用到的浴巾曬在欄杆上嗎?
且要不是看到他的浴巾..我還沒想到要把內衣褲曬在那ㄝ
怎麼,他行我不行?就因為我嫁出了?沒住在高雄?
他的衣服,牛仔褲洗澡之前就只知道要脫光丟到一邊..
穿著一件內褲在房內外走路晃動..
對我來說不也是妨礙胎教?我看到現在從來沒多說過一句
洗完澡內褲就直接往一樓樓梯口丟...
夜歸的爸拔沒開燈就走樓梯上來,倘若踩到滑倒?誰能想像
我下個月要生,頂著大肚子走樓梯下去要找東西吃
若是一個不注意踩到滑倒?這下子後果誰能負責..
林林總總的現象在在顯示,他做可以別人不行
==================================================
跟老公線上聊天,要把主機後面的插頭換成耳機的
第一次插好,使用完,隔天上線發現什麼都聽不到..
叫大哥來看,他也不告訴我:被他拔掉了~~
只是幫我裝好..我也傻傻的繼續聊我的天
第二天要線上聊,發現又不通..老公提醒我看後面
果然真的被他拔掉了,我把主機拉出來,彎著腰插孔
頂著那麼大的肚子..腰跟頭一下下就好酸..
子宮也因為這個不屬於孕婦的姿勢而屢屢收縮..
==================================================
難道替自己的親人多想一想,有那麼困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