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卡通人物之忘記吧!!

2007082110:00

一值以來,我都沒讓美美太多機會接觸所謂的卡通人物..
她頂多就認識米妮跟kitty兩個而已...
這幾天幫她換了小熊維尼蓋子的水壺
我還是不怎想讓她知道維尼
目前為止只跟他講過一次,不過這陣子對語詞算是茅塞頓開
只要他有注意聽,講過一次也能印象深刻

昨天她在找水壺,一直說[媽麻~得得(水)~熊熊]
我把水壺遞給她之後,她先喝各痛快
喝完後把水壺蓋好,遞給我[小熊維尼給你,謝謝妮]

ㄜ...
你快點忘記這三種圖案跟名字..

不然你就只選一種,三種圖案的東西都要灑錢

沒上班的媽麻~可是吃不消捏..

雖然美美線在相中的東西,還能很輕易的在我的魔法之中
四兩撥千金的轉移..
但誰知道她哪天會開始堅持一定要什麼...

媽麻願意把錢放在食衣住行育上~
至於樂麻...

沒聽過俗話說:先苦後甘..

樂的部份等你長大有能耐了
在自己花錢去享受拉~

這部分我們不負責的!
=============================================
後記

對啦對啦~還有天線寶寶
&巧虎+琪琪
&小太陽的豆豆

都怪yoyo台~轉來轉去都是海綿寶寶的廣告
害美美又多會講了這個又醜又怪的虛構人物><

本日記框來自★火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