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厭惡清潔隊

2005081310:00
把拔下午去公司敢出圖
五點多回到家,剛好遇到垃圾車來
趕快把那個臭包袱丟給清潔隊處理
我從住到新竹開始,就非常厭惡垃圾車及清潔隊友
因為住在新竹的前三年,要把垃圾提出去..
大概幾公尺的地方,我的習慣是把垃圾集中到一各量
用大垃圾袋包好一起丟,沒辦法不是我骯髒
是搬出去後,家裡平時只有我一個人,剩下幾隻狗
雖然高頭大馬可根本重看不重用能幫忙托運垃圾ㄇ?
垃圾車來的時間,大部分都在五點半左右,把拔公司幾乎沒正常下班過..
他總是慷慨的多送幾十分鐘貢獻給公司..奇怪
這麼敦厚,也沒見公司回饋給他~
就這樣,都我一個人..清潔隊員幾乎從不幫忙
從我單身,到現在大腹便便..挺著一個大肚子
拉著兩包超級大黑垃圾袋,也冷眼旁觀,不主動幫忙拿
要我提高拿上垃圾車的煞那,才伸手幫忙倒入..
真的行徑很囂張惡劣..是因為除夕沒塞紅包給他們?再不爽嗎?
塞紅包這種行徑是應該的嗎?工作沒尊嚴要人施捨阿..ㄎㄣˋ
她們真的以為自己是公務人員?公務人員是幹麻的阿?
領政府薪水翹腳就好了嗎?我們沒繳稅你領屁阿..
要是公務這麼好做,大家都去考公務,令人厭惡的態度
渲染全台,這裡還能住人嗎?..
超!!!!!!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