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海邊慘遇刺客

2005081310:00
出門後,把拔一直提議去海邊走走~
我是一直考量農曆七月了..到海邊大概快七點
夕陽以跟明月換班,沒什麼好看呢..
一直猶豫著
把拔先載我去下午市場買些青菜
跟這兩個禮拜突然愛吃的龍眼..
接著沿路將龍眼籽幫忙播種出去..
乘風快樂的往紅樹林去..
停好車後,把拔一開門,
幾隻大蚊子立刻飛進車內對準我的臉頰跟手臂
狂刺..
短短了兩公尺路途..
四周全部都是"大內高手"刺客伺服..
景象真的是好嚇人..
我到後來根本就是用跳的逃回車內..
把拔眼睛一直盯著烤香腸不放
我就知道他沒吃到紀念品不甘願走..
等待著兩分鐘內,繼續慘遭襲擊..無所不叮
真的好家在原本我還問他要不要吃擺攤ㄉ"臭豆腐"說..
白粗~~
這三四分鐘,臉上額頭耳朵手臂小腿
多了快10個包..
得到的教訓
下回一定要堅持己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