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生活語意

2007081310:00

對於媽咪播放的任何影片~可說是百看不厭
這點,真的是很天秤..非常隨和..
美美愛看天線寶寶,這件事發生至今快一年
當她想起時,會對我說"媽麻~小波哪~"
這樣你就能知道,她想看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一開始就會出現個太陽寶寶臉,美美向來狂愛小寶寶
對這張會笑會叫的寶寶臉,完全無招架能力的愛上~
漸漸的會說話之後,也能說出這四個怪ET的名字
並且跟著"說你好~喔哦"
前幾天,美美又出乎我的預料..
跟著一起說
"藍(難)天藍(難),白雲白,天線寶寶出來玩嚕~"
"1~2~3~4...天線寶寶"

喔哦///儼然成為了電視兒童= ="
=====================================================
前陣子抓了不少的巧虎~有寶寶版也有幼幼版..
美美依舊是來者不拒..
當她想起時,會對我說"媽麻~看巧虎麻"

剛她跟著巧虎內的旁白解說"在吃東西呢"

=====================================================
星期日晚上,美美跟大表哥一起觀賞
人間伊甸園-冰河灣
看到了鮭魚奮力游向阿拉斯加產卵,一路上的驚險過程
尤其看到灰熊母子三頭奮力追逐著河中的鮭魚時
幾度驚呼連連的哇~哇~叫~"熊熊跑耶"魚魚跑掉咧"
熊熊抓魚魚吃ㄚ~
之後又看到座頭鯨群同時出現在海中的畫面
驚呼連連的說"好~大~的魚哦"

=====================================================
睡前,在阿公阿嬤的房內~采妤娛親
故意表演跌倒,還會自己撐起身體說"噢~跌倒了""噢~好痛耶"
擺明了利用跌倒達到耍寶功效
抓著賤兔玩偶頻頻的說"阿公~你看~口愛唷"
=====================================================

這稍縱即逝的瞬間,不記錄下來怎麼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