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身邊一頭豬

2005081310:00
昨晚下著零星的小雨,把晚上的氣溫降下很多~
開著窗戶吹微風非常的舒服..
就在落地窗前撲上厚浴巾防止雨灑近來搞到淹水
睡前看電視冠軍拖到快三點才躺下去
記得老公說要睡沙發,不知道怎麼搞ㄉ
早上睡醒ㄉ時候,他已經躺在我身邊打呼ㄉ像一頭豬ㄌ..
冷氣開著,
這頭打呼的豬再次就近的搶我的被子蓋~
自己的被給踢去床腳的一屢
今天雖然是週休,睡前老公說沒去也可以啦~~勉強擠出嘻皮笑臉
我知道他想去是因希望加減補貼不足的支出
所以七點多我就認份的醒來一路叫他~
直到十點多,這段時間裡他眼睛睜開四次~
但是眼神都沒看到清醒..
十二點煮好中餐他下來吃一吃..
陪我看看電視,一點就出門了~
今天的天氣是涼爽適合出去散步海岸線走走
不過,我會對自己的腳力跟腰椎盤能不能撐的住
相當懷疑..
沒關係啦,出門就算什麼都沒買,也得要油錢的
在家跟平時一樣看電視上上網,悠哉的過著午後
也很好阿~~
誰說沒錢就得天天哭喪著臉過日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