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日衝

2006081310:00
這標題看起來真的是怪怪的..

但卻是我們一家整天的寫照

一家三口睡到中午才甦醒,原本穿的普普通通騎著歐多麥

在這鄉下地方覓食..

怎奈假日大家全都不開伙,小小的麵店竟然得一路排隊到外頭

好不容易20分鐘之後輪到我,工作的外勞一直對我說:等一下等一下

這一等又是十幾分鐘..等到我火都上來了~

賴家父女檔在店外的艷陽下烤的冒煙..放棄放棄

小賴爸比說:我們去竹北吃午餐好了!!
小賴媽咪說:騎車?NO!NO!NO!開車YA!YA!YA!
小賴美美說:我都可以阿反正外食又沒我的份!

回家換上親子裝備齊行頭往市區出發

先開往新豐的火鍋燒烤店展開我們今天的第一餐

跟老闆是舊識了,邊用餐邊跟老朋友聊聊這一餐用的溫馨暢快..

美美也在店內用[小人餐具]進食..

爾後下一個目標是港南風景區~沿著海岸線的路程中,

我看到清澈的海水映著褶褶波光非常閃耀~不經讓我多看了兩眼

美美躺著懷裡盡情的吸ㄋㄟ養神..KEY到這,

還是得為母奶歡呼一下..有奶真好~~

三十分鐘之後我們到達港南,付費進入停車場後..

我們並沒有立即下車,因為小公主仍安心的補眠中

於是一家三口進入付費停車場開著冷氣睡午覺(很不環保,不可以學喔)

在光線充足的車內吹著冷氣睡,感覺挺奇妙..

一轉眼兩小時過去了,我維持著原先的動作

挺著身子抱著美美睡這一覺..肩膀兩條筋麻蘇蘇

叫醒前座的司機之後,一家三口終於踏出車外

那悶的是這今天怎熱成這樣阿..

港南風景區沿著海岸線竟然沒啥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