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你挑一個吧

2008081310:00

昨晚睡前,美美去書房閒逛,
眼睛又掃到新買的ㄅㄆㄇ木製對應板
一陣央求攻勢,我終於點頭同意拆開陪她玩

第一次接觸所謂的注音符號
怕難度太高,我先帶著美美念完所有的注音之後
在一排一排的翻開注音,讓她自己對應放回去

到最後一排,剩下注音符號的四個音節

美美對小東西有著無可救藥的偏好..
越小的東西她越喜歡..
這四各注音符號,她剛才在翻上面三排的時候
眼睛就緊盯著不放了,現在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動手拿著
整個人就很黑皮~~看她得意的表情,還真俏

接著拿著四各音節的她,很大方的問我:

[這邊有1 2 3 4,四個你挑一個,好不好阿..]

呵,你以為在選糖果阿..

要我挑一個咧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