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相見五週年

2005072610:00
從第一次見面到今天~整整五週年
呼~~諒誰也沒想到五年後的今天
我們結婚快八個月而且我也已然成為大肚婆
TIME飛快的咻~~的一聲..
真的好快,或許比起別人的故事
我們交往的時間並不算特別長
但卻佔了我跟老公人生最精華的前半段
那年老公25歲,我才不到20..
連投票權都沒有,也一定是因為差我這票
才讓阿扁爬上總統的位置..要不然哪有他的份!哼
那年的八月,老公買了一顆心型鑽戒給我當生日禮物
記得花掉三萬元,就是他~我們的定情戒
老公那幾個月的零用錢,全部做一次掃光光
那時候老公為了追我,手機狂狂講,家用狂狂打,外加按時段加碼的網路費
短短的一個月,這三樣加起來近兩萬元..
好在~~最後偶很有良心的對老公"負責"了
不然這恐怕會是老公這一生,最瘋狂的敗筆
我是來給老公敗家的,二哥常常降說~~
CCCC老公應該很認同這點吧!!不然那龐大的負債是怎麼來的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