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牙痛

2005072610:00
約兩個月前,在樓下吃晚餐
突然牙齒掉了一個小碎片下來
當下並不以為意,到晚上睡前刷牙才發現那小碎片
是一顆牙齒蛀掉而崩落的
從此以後,我只要進食,就牙線不離身
一方面怕食物塞牙縫,另一方面則是怕越蛀越大
這樣飯後清理,早晚刷牙,還是無法杜絕蛀牙的增生
這兩天牙齦也開始疼痛,我想鐵定是食物殘渣留在蛀洞內
引起發炎效應..
我相信很多人都怕看牙醫,弄到牙肉會產生椎心刺骨的酸
醫師一不小心,患者都會痛得淚流滿面
昨天跟今天,我都食慾不振,腹中的北鼻是餓到聒聒叫
一直踢一直踹..
偶痛到不敢吃,結果還是去補牙了
凹嗚...
有夠又麻酸ㄉ拉
寶寶似乎聽得到外面鑽牙器具發出的恐怖聲音
不停的動..我一邊安定自己的情緒(痛阿~~
一邊用雙手安撫肚子的寶寶
這又是另外一次母子連心的寫照吧!!
凹~~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