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橘子來玩

2008072401:38

正中午逛完大菜市
橘子姨帶橘子來串門子
順便看一下格局,考慮未來住處的動向

美美跟橘子就自己玩了起來
一開始橘子拿了美美的玩具
美美故意要報老鼠冤,頻頻的說那個是我的

我看出他存心想報復去橘子家玩具分享不到的不悅,

我跟美美說,要有小主人的樣子喔..帶橘子去拿玩具一起分享好嗎?

接著看到兩個小孩聚在一起敲敲打打
 
我跟橘子姨聊自己的..

美美好像獻寶一樣,一項一項的拿到客廳跟橘子分享

遇到玩具不願分享的時候,美美也有謹記媽咪的交代

真的沒辦法可以找大人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