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北鼻動態

2005092110:00
妹妹這幾週以來,開始讓我發現他會打咯
會輕微轉轉頭,會擺動身體,不過依舊是頭朝嚇
身體在我的左側,手腳在我的右側..
想到就動一動,抖一抖,伸伸手,彎彎膝蓋
每天都可以偶發性的摸到妹妹的小手掌或是小腳丫..
觸感好像很細膩,扎實,精緻小巧~
屁屁會移來移去..
對於外界的聲響會做出反應
對於我的輕聲呼喚,也會動動小腿回應
對於我這新手媽咪來說,充滿了神奇趣味性
這幾天跟爸比聊到北鼻出生後的安排
打算做完月子,我就回新竹找工作..
這樣兩個人都有收入,妹妹才能過穩定幸福的生活
至於妹妹留在娘家,請爸媽照顧他,我們兩週休時
在南下看北鼻,把一些北鼻的日用品帶下來
希望我這樣的決定,能把爸比一值以來的困難
漸漸改善...
一家人能盡快團聚在一起
但願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