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嘔吐+灼熱感=寶寶長更大?

2005072110:00
日記內容
星期二到今日
每天都有一~二次的嘔吐感
吐的都是膽汁跟胃酸..
食道有明顯灼熱的酸溜味..
應該跟子宮隨著寶寶長大需要更大的空間
而頂到我的胃有關係吧!!
其實我真的吃不多,零食更少
餐餐都只吃個大概幾口
那隱隱約約浮現的飽足感..像錯覺一樣
半小時後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
又是飢餓胃酸燃燒的不適
懷孕是多麼神聖的事情阿..
這種使命到目前的科技還是只能分配給女性擔崗
身體在這將近一年的期間的種種不適
其實是比上不足不下有餘..
比我症狀多的孕媽咪比比皆是..
忍著忍著,寶寶的體質先天看基因,後天靠調理
只要發發母性慈愛的光輝..
就能換來寶寶一輩子的體質
怎麼想都值得..




此日記框由庭育媽咪所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