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淪陷

2007072110:00


一早醒來,先是發現我自己還是在發燒
嗯..乖乖的把退燒跟其他症狀的藥丸吞掉
接著,抱著美美再看巧虎的時候
發現她一值忍不住的在咳嗽..
$@#%$^$%&

雖然明知道母女情深的我們,要不傳染給對方根本是天方夜譚..
但媽咪還是想了一些方式希望降低傳染給美美的風險
睡覺被子兩層從頭蓋到腳
從我不舒服那天起,就幾乎沒跟美美多講什麼話
盡量用牽手擁抱貼貼臉摸摸頭來替代言語
讓美美不至於因而感到失寵..
~媽咪是最愛你低~
用餐各吃各的,媽咪吃過的東西絕對不給她碰
但..這仍隔絕不了什麼阿~

雖然現在是住娘家,但美美的所有作息照顧仍由個人獨包
這點我想呢除非病到得住院,否則不太可能有所改變
SO..就在這內憂未除之際,外患又起..
是低
要來的終究躲不過~
美美也中獎了,咳嗽時有時無..
開始咳就不陸陸續續的一波波出現
在這只中大吐小吐了八回..
且~發燒也跟出來搗亂
最低來到38.2度~高溫達到39.4

吃過退燒藥過四小時又燒起來~只好請出塞劑
塞完之後
跟難得碰上一面的賴阿爹,以視訊聊了幾分鐘
才轉身倒在我懷裡喝奶睡著..

睡沒多久,美美又有點慌張的閉著眼睛說:媽媽捏
接著伸手出來撈,抓到我的手之後
問他要不要喝奶,要喝我才泡
她接過奶瓶之後喝到快完,就放到我手上
要我抱一下才安心的躺著睡

當她生病的時候,我常常在要不要給她用餐猶疑著
餵了又怕吐,尤其這兩個月
可能聽跟說的功能速度進步很多
再她可能快吐之前,我都會在一旁要他忍住!!
忍住就不會吐出來..
看她很用力的忍著,雙手緊緊握拳~似乎賣力的在控制與噴發間拔河
每次都會難受的哀鳴好一會~~好心疼呢

但不餵又怕她餓..

這一天就這樣渾渾噩噩擔心害怕的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