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大臼齒二號三號來報到

2010072110:00

今晚睡前,美美張開小嘴
支支嗚嗚的說,右邊下面的牙齒好痛

我拿手電筒要她張開嘴巴讓我瞧瞧..

美美說痛的位置,是那個[六歲牙]一號大臼齒的部份

已經整顆全部冒出來的牙冠,把最後的牙肉往後撐

使她感到牙肉腫痛..這種成長必經的痛苦,媽咪還真是無能為力..

只好苦中作樂的用強顏歡笑來為她打氣,告訴她會痛痛是因為

這一號大臼齒全部冒出來了,把肉推到後面需要一些時間,才讓你覺得疼痛..

要忍耐哦,不然醫生叔叔是有提到真的忍不住的話,可以開刀把肉割掉..

話都還沒講完,美美就直呼不要..

接著,還沒完哦..

左邊的同個位置,出現了一個白點,第二顆大臼齒冒出頭了..

媽咪興奮的用手指去撞撞它,觸感是硬梆梆低..

so是二號大臼齒沒錯啦!!

再來檢查上顎...

右邊的大臼齒位置也冒出小白牙...一樣用手指摸摸這邊,不只硬還利利的咧..

轉過來看左邊的位置,平安無事,完全沒動靜!!

所以,今天一口氣發現了下顎大臼齒左二號&上顎大臼齒右三號的發芽蹤跡

美美的牙質像我跟賴阿爹還不錯,我們都不會勤勞的照顧牙齒,但也不怎麼容易蛀牙..

是說,美美有我這樣終身給潔癖症糾纏的媽媽照顧,

想要蛀牙也是大不易咧..

光我這關就不好過了說~

哈~~~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