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想念你們的好祝福你們到老..

2005061610:00




想念我的央央
碩大身軀靈活矯健的身手跳躍的美麗

想念我的滷肉呆
什麼都吃什麼都玩的好脾氣

想念偶的庫基
活潑好動有時耐的住性子聽命發牢騷

想念笨笨的香奈
愛撒嬌怕事的香奈其實親和力跟庫基一樣好

想念剛滿一歲的班尼
對事情充滿好奇雖然沒啥膽笑容可掬

想念曾經陪伴我走過風風雨雨的兩姐妹

想念幼時乖巧胃口特佳後期暴動成性屎尿亂拉的BEER

想念聽話友善溫馴的麗莎POLLY

想念從小到大又乖又溫柔的大弟

想念除了吃跟玩什麼都沒興趣的老大跟小妹


不論你們在哪裡!爸比跟媽咪永遠會記得你們所付出陪伴我們的時光跟笑容
在生命燃燒殆盡之前,永遠永遠的給予你們最大的祝福!!
希望你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歲月...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