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種滋味--想念

2006021410:00
這幾天老媽都精神不濟..
依舊做著她慣性的家務,忙裡忙外
有兩個小鬼在家裡煩著她
讓老媽忙到不可開支
她還是精神不濟心情很差
為什麼呢?
根據老爸的說法,從星期天一早回到高雄家之後
老媽走到我跟美美棲息的房間去整理
邊整理邊忍不住的流下思念的眼淚
老媽的心事我懂..
這似乎有著相當程度的遺傳,我在遙遠的新竹
也經常卡在思念的情緒之中,不想都沒事
一想鼻子眼睛就連成一氣..
淚水花拉花拉的下沒停
美美再身邊的時候,爸媽忙著照顧三個孫子
老媽嘴上雖然常常唸美美是愛黏人的丫頭
卻只要忙完家事就搶著接手抱這小鬼,陪著美美玩耍
無論是我補眠的時候,用餐的時候,擠奶的時候
只要是我有別的事情要做,老媽也停不下手上的事情
老媽就會把美美背在身上,經常一整個早上背著七公斤多的美美
洗衣服&帶兩個孫子去公園玩&煮三餐..
心理總是掛記著我跟美美

老爸說這種思念的情緒真是傷腦筋..

推著美美在外面散步的時候,打給老媽..
老媽說身體不舒服,我真的還以為是感冒病痛了
結果老媽說在想采妤..
那股情緒立刻感染了我,推車停在路上
我顯得不知所措..又不能讓老媽知道我也鼻頭酸酸的
只好一直安慰承諾老媽會照顧好美美
過一陣子就回家給她看了,不要掛心..
唉~想著想著眼淚又亂漂亂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