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祝福工地整排炸光

2005062310:00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我離開新竹十來天
對面的房子還沒有炸掉?
這十天難道一天只裝一面門跟一扇窗嗎?
為什麼還沒做好牌樓..
到底要把灰塵倒進來我家多久
你們才會爽呢?

你們得工程人員..上樑不正下樑歪
因上面督導不週..使得工人們完全無道德觀念
灰塵落石都看作自由落體的材料
通通給他從頂樓倒下來
別人怎麼看待我不管
可我們一年到頭也得曬曬被子 洗洗床巾被套
一個禮拜至少也要洗一趟衣服阿

你們可體會這些貼身衣物寢具..沾上過多的"自然"元素
有多麼惱人嗎?..

過年前雖然有收過工地送來的"爛茶葉"
可~在你們施工前..應該早就該有敦親睦鄰的動作了吧
從施工到過年..
可整整超過一年多了ㄝ...

要不就快點做好 要不就通通炸掉
不要七早八早敲敲敲
五六點就蹲在我家門前 耗勾早點兼蝦聊
你們吃的很爽的餐點垃圾..
都要偶這大肚子的收拾
我是你們請的傭人阿 ㄎㄣˋ
下雨天也蹲再偶家前面躲雨..
人去樓空後 留下的儘是數不清的爛鞋印
偶是欠你們多少債阿 ㄎㄣ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