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公分的水泡

2010061610:00


下午陪美美寫完練習本&畫畫塗鴉之後
她昏昏欲睡的沉在沙發上..

我忍不住想抓住著難得擁有的個人空檔

想起欠了幾份禮物,要給幾位好友的寶貝們

空想不如起而行

拿起材料&工具在桌上擺好,以備使用

今天想做的東西要用到熱融膠,偏讓我想不起膠槍流落何方

這下好了,都做好了只差這一步,

眼睛轉來轉去的瞄到打火機..

自作聰明的想,先用火烤膠條直接黏好了

恩..馬上行動

拿起膠條烤溶之前,我還小心的轉動膠條

結果轉著轉著,溫度到達溶點

膠條上滴下的黏膠,就這樣正中我的食指外側

因為這位置經常使用的人應該知道會有些死皮

我被滴到的當下還沒什麼感覺,死皮瞬間被燙熟

我回神的時候,發現手上多了這一滴剔透的膠粒正在燙熟我的肉

給痛醒的我還不知道怎處理這黏在手上修滾滾的東西

隨手用杯子的水沖..

膠粒拔開的霎那,我的手指多了一個一公分直徑的白色圓點

且圓點的周圍是瘀青紅的色澤

過沒半小時,這個白點腫起來,變成水泡

白中帶透紅的模樣

讓我覺得自作聰明有時真的不見得可行阿..

被燙到之後,我的手還是沒停止做東西

要送小朋友的東西做好之後,接著又拿起買了好久的素色髮圈

一直想做日式風格的髮圈給美美帶,又看到美式甜美風的蝴蝶結也非常好看

就接著繼續花時間摸索..

這水泡的痛有被一些些的成就感給撫平了..

不過隔天腫到凸的好腫

還要在手做課的時間拿針繼續做圍裙的口袋部分

心情好複雜阿...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