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趕工送祝福

2009122210:00

聖誕節已經逼近了,這幾天我ㄧ直在想
能送什麼給友好的朋友呢?

這陣子,日記鬧血荒..

主要是時間都拿去玩針線了,果真是玩物喪志

看著這一個個躺在喜糖盒內的髮飾

每個都出自我的一雙手,一顆心,一片情..

就感動莫名..

佳節將至,這份心意當然也要送到朋友們手裡拉

不過呢,因為我是手作新兵,連玩家都稱不上..

目前的能力就只能繡上英文名字,當成[專屬髮飾]給照顧我們的朋友們

收到禮物的朋友,懇請好生的珍惜

因為這看似不起眼的小扣子

一個個都是陪孩子之餘,賣力縫製而成的作品

每個環節都把我的心意&祝福 經過再三的配對,才定案完稿

幾乎把沙發都給窩垮了,作到起不了身捏~

這份關懷不求回報,只求珍惜與保護

明天再來把完成的作品拍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