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畢業旅行通知單

2017122510:57
cherry (12歲2個月)

 

#終於
#美美要去畢旅了

畢業旅行行程下來了,
連著兩天都駐紮在新竹市,
且還在我們家附近。
MJ HC,終於輪到你出馬了。

你女兒的宵夜就看你啦~~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Kate CN Stacey Liu她老北超開心的,(●´∀`)ノ
管理
 
回覆1天
 
 
 
Hui Chen Huang 我女兒三天兩夜走西部5000元
管理
 
回覆1天
Kate CN 走西部是去哪阿? 我光看到六福村 , 就想說..怎麼都20幾年過了 還都排這樣阿 = = 故宮.. 唉
管理
 
Hui Chen Huang Kate CN 劍湖山溪頭九族文化村
管理
 
Kate CN Hui Chen Huang 這些我願意...(沒帶她去過) 六福村 = =" 就已經在新竹混六年了 畢旅又去混.. 機車
管理
 
 
 
 
莊恩慈 哇,來新竹耶!美美應該很熟悉
管理
 
回覆1天
Kate CN 對,所以其他人是來新竹,而她是回新竹。哈哈哈
管理
 
回覆1天
邱琪琪 哇 要去新竹耶,好好哦
管理
 
回覆1天
莊恩慈 Twins畢旅要去哪呢?
管理
 
回覆1天
邱琪琪 莊恩慈 應該是北部,只知道行程可能有六福村...鹿港老街,沒猜錯的話,她們是下學期才會去
管理
 
回覆1天
Kate CN 北往南送,南往北上,40年不變。呵呵
管理
 
回覆1天
Kate CN 邱琪琪 我家的只能算回新竹,因為她國小之前都住在這,國小畢業後可能也還是會住在哪~~
管理
 
回覆1天
邱琪琪 妳女兒和我很像,我小時候住台北,後來小六搬到南部,沒想到畢旅就去北部,所以我沒參加,因為同學都不熟
管理
 
回覆12h
Kate CN 邱琪琪 本來這學期要轉回新竹 以便銜接國中...但是小孩不肯 , 爸拔也順著她 , 算了~到時後再說了
管理
 
 
 
 
Cheng Xiaoqing 又是淡水老街~這些旅行社......管理
 
回覆1天
Kate CN 深度旅遊的功能只能靠家長,學校搞不來
管理
 
回覆1天
 
 
 
Yeh Divid 新竹吃貢丸
管理
 
回覆1天
Kate CN 到新竹當然是吃阿爸阿~~~
管理
 
回覆1天
 
 
 
橘子媽 哈哈畢業旅行就是南部的北上,北部的南下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Kate CN 沒新意,不如選一個當地深度探訪來的好。
管理
 
回覆1天
橘子媽 因為都是老人的決定阿
管理
 
回覆22h
Kate CN 橘子媽 應該要安排去觀光工廠阿.. 橘子姨的工廠就能卡一處 XDD 學些" 有用 " 的 走馬看花不是天天都在看 ..
管理
 
橘子媽 哈哈哈來參觀只能先從學徒做起喔!
管理
 
Kate CN 至少可以摸料學習人家成功的經驗阿..去故宮是可以學摸骨尼?
管理
 
 
 
 
Helen Lin 畢旅的地方都差不多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Kate CN 我覺得兩晚都住新竹,這房價可以不要算美美,她可以回家睡。哈哈哈哈哈哈
管理
 
回覆1天
 
 
 
Kicty Lin 哈哈回家畢業旅行 晚上阿爸晚上探視查房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Kate CN 兩晚都住新竹,這房價可以不要算美美,她可以回家睡。哈哈哈哈哈哈,阿爸還會幫她蓋被被。哈
管理
 
回覆1天
Kicty Lin 真好 不過 畢業旅行不就是要跟同學一起睡 你剝奪樂趣
管理
 
回覆1天
Kate CN 我也只敢說說,哪開的了口阿~~~美美不會肯啦
管理
 
回覆1天
Kicty Lin 想也是 哈哈
管理
 
回覆1天
莊恩慈 美美表示,你們大人在家約會就好^^
管理
 
回覆20h
Kate CN 我又不能去,我有狗在高雄阿╯﹏╰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