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聖誕禮物

2017122510:13
cherry (12歲2個月)

拆....禮物

話說
今年的禮物,都是月初就早早寄來,收到的當下,
我本想要跟往常一樣藏起來,等時間到再一次搬出來,
這樣才有驚喜嘛~~
但是,這些收發的時候,美美都剛好在旁,我要閃也閃不掉!

只好就這樣搬回家,結果,
她小姐竟然不肯拆,問她為什麼也都不說,就擺一邊,
每天視若無睹的做她的事,
這樣過了三個禮拜到平安夜的當晚睡前,
她說:我明天要六點醒來。
我問:你要去健身房慢跑哦!?
她說:我要起床拆禮物!
我說:祝你得到想要的禮物

結果,鬧鐘響了,她一張開眼,窗外還是全黑的。
下意識的關掉繼續睡,再醒來已經快七點,大勢已去,只能準備上學。

所以這些從月初來的禮物,
讓她作業寫的飛快,吃晚餐也把握時間快快解決,就是為了睡前可以拆禮物。

乾媽很有心捏,每次挑的禮物都讓人愛不釋手,這回的倒數月曆,本來是說一天拆一格,一路到12月結束天天都有禮物
但是,美美就想留到今天
變成一口氣拆了20格,每一格都好可愛,變裝的迪士尼公仔

爸爸選的禮物很得美美寵愛
要是送的對象給成我,
會得到<扣兩個禮拜零用錢>的回報!

而我呢~~貨被卡在機場回不來
只好買個(食玩DIY)來充場一下
幸好,我一向都知道她愛什麼
另一包是加碼的聖誕驚喜包

不過,拆開還滿驚嚇的,。。

大概只能捐出去當贈品使用了(๑-﹏-๑)

希望大家都有得到自己喜歡的禮物唷~~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