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發現聖誕禮物1

2014121512:51
cherry (9歲2個月7天)
晚上在弄晚餐時 , 習慣性地抱著破30公斤的寶貝 , 左搖右晃 ,

想說冰箱上面的書放一個月了 , 看寶貝這樣晃能否看到

想不到晃了兩次他還是眼前一片漆黑 , 最後經過我的提醒

阿哈哈...

他立刻爬上廚房桌面 , 伸手到冰箱上面拿 ...

我當然不會給他翻開的機會 , 又一個快手把書放回去

告訴他這個就是聖誕節的禮物...

其實應該要再等...

但是這孩子好像就需要一點刺激 一點進步的動力...

對於好事的持續力很差...讓我頗難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