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聖誕裝飾壁貼

2017122510:09
cherry (12歲2個月)

住的開心很重要
我住了四五年才開竅

今年裝置了一下
孩子睡醒踏出房門
看傻了!

是阿,每個媽媽想給的與能給的都會因
環境/能力/個性等,而有所不同
司機老爸不在這,機車能跑的地方有限,乾脆把氣氛裝在家吧!愛怎麼看就怎麼看,

想著你開心的樣子
讓我甘心弄東弄西的搞到通宵

幸好,看來 , 你很喜歡很滿意!
一張洋溢著幸福笑容的臉蛋,
最讓我喜歡~
就像那暖暖的冬陽~

每個人能給愛的方式不同,
如果可以,
我喜歡自己做,
不喜歡買便利,
對朋友,也是。

謝謝我的朋友,總是能懂的我哪一點點的小心意

 
留言
江莉瑜 真的是很賢慧
管理
 
回覆16h
Kate CN 隨便弄一弄而已ㄋ , 你才更賢慧 ^^
管理
 
 
 
 
Kate CN 小孩喜歡 , 大家都願意的咩...
管理
 
 
 
 
Yeh Divid 真可愛
管理
 
回覆10h
Kate CN 裝置 還是 小孩 ?
管理
 
 
 
 
吳佩珊 媽媽太強大
管理
 
Kate CN 愛的能量很大阿..你看你自己XDD ~~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