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平安夜晚餐

2017122411:24
cherry (12歲2個月)
 
 
Kate CN 新增了 1 張相片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

我們又出現在這邊

吃著平常不會碰觸到食物

對我們來說,就可以算大餐啦

雖然,從小就想跟著過聖誕節

但是阿母禁止,讓我只好等自

己當媽媽了,再帶著我的寶貝

開心的迎接這溫馨節日的到來

從出生到現在,每年都有,這小妞也算挺好命哦

祝我的朋友們,聖誕節快樂!

圖像裡可能有1 人、食物
 
留言
陳怡伶 Merry Christmas
管理
 
回覆1天
 
 
 
蔡宜潓 親~~~聖誕快樂呀
管理
 
回覆2天
回覆1天
 
 
 
Maji Hi 聖誕快樂
管理
 
回覆2天
回覆1天
 
 
 
 
 
 
莊恩慈 聖誕快樂
管理
 
回覆2天
回覆1天
 
 
 
橘子媽
 
經由 media1.tenor.co
管理
 
回覆2天
回覆1天
 
 
 
賴慧真 Merry Christmas
管理
 
回覆1天
 
 
 
郭蓁蓁 聖誕節平安
管理
 
回覆2天
回覆1天
 
 
 
回覆1天
 
 
 
回覆1天
 
 
 
邱琪琪 聖誕快樂!管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回覆1天
 
 
 
Helen Lin 聖誕快樂
管理
 
回覆2天
回覆1天
 
 
 
Cheng Xiaoqing
 
 
 
 
 
管理
 
回覆1天
 
 
 
李英豪 聖誕快樂~
管理
 
回覆1天
回覆1天
 
 
 
回覆1天
陳波波
 
 
 
 
 
管理
 
回覆1天
回覆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