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麻忙整晚的平安夜

2017122411:18
cherry (12歲2個月)

我最愛的聖誕節來了

媽咪- - - 會加菜- - -

所以- - - 我超愛- - -

我姐姐要上鞋,早早就睡了

媽咪歲末都忙著在家東翻西找

我怕她翻出肉乾的瞬間

我會沒吃到

所以要盡力在這陪伴。

萬能的神阿!請您保佑我媽咪能翻出雞肉/牛肉/里肌排/ 等等高級肉乾

我不貪心,#50包夠我吃一天 就好,祝您生日快樂,

您的子民 - Rich

圖像裡可能有狗和帽子
 
 
 
 
 
 
 
 
 
 
 
 
回覆2天
 
 
 
 
 
 
 
 
 
 
 
 
 
 
回覆2天
 
 
 
 
 
 
 
 
 
 
 
 
 
 
回覆1天
 
 
 
 
 
 
 
 
 
 
 
 
 
 
回覆1天
 
 
 
子咕 敲碗加菜
管理
 
 
 
 
 
 
 
 
 
 
 
 
回覆1天
Kate CN 好的,高麗菜一顆
管理
 
回覆1天
 
 
 
 
 
 
 
 
 
 
 
 
 
 
回覆1天
 
 
 
艾甯 好可愛,聖誕節快樂~~
管理
 
 
 
 
 
 
 
 
 
 
 
 
回覆1天
 
 
 
Maji Hi 聖誕快樂唷
管理
 
 
 
 
 
 
 
 
 
 
 
 
回覆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