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 - 暖腳

2017112315:22

高雄今天約20度,真的有冷,在室內不愛穿拖鞋的捧油,養一支免電的暖爐,超贊的阿。。

保暖度極佳,毛皮超柔軟

免插電,超贊的。
不能說太多,免得在北部的老公冷到哭,想把它帶回去,這下換美美哭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Silvia Chan 林口現在14度,
體感12度~
 
移除
Silvia Chan 我身份證是就好了,
還是乖乖當個北部人就好~
 
移除
 
 
 
Kate CN 她撒嬌我取暖,各取所需。哈
 
管理
 
 
 
Ming-yao Hsieh 我腳也冷了,好懷念我那隻暖爐喔!
 
移除
Kate CN 你的暖爐去好命了啦。。
 
管理
Kate CN 你趕快再接其他需要疼愛的大頭呆回來阿,不然Rich去你家都只能肚菇也。。
 
管理
Ming-yao Hsieh 等孩子大點吧,目前再來一個甜蜜的負擔會把我壓垮
 
移除
Kate CN 不會啦,你是老先覺了,只是還沒被刺激夠而已,哈哈哈
 
管理
 
 
 
潘冠穎 我今年⋯冬天⋯難熬了
 
移除
Kate CN 就叫你把鼻涕擦擦,給其他寶貝機會麻。。
 
管理
Kate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