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Rich - 監督姐姐?

2017112315:34
覺得民以食為天,拉拉根本是為了吃來這個世界的我覺得...

媽:Rich... 你過來

Rich:等一下...我在忙

媽:忙?什麼?(聽你在£¥#$@!...)

Rich:我在認真的監督姐姐...
(明明就在等吃的)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狗和室內
 
留言
Kate CN 姐也養一支吧,包你食量迅速縮減,有它在,不需要硬吃完。哈哈哈
 
管理
Caroline Chao Kate CN 偶—不—要,把屎把尿的我已經3枚了,看看玩玩就好,重點老去的時候粉感傷欸
 
移除
Kate CN 拉拉流浪跟走失迷路,對狼造的真的超多,養一支好照顧,不挑食,個性憨厚體貼,喜歡討好家人,還會降低孩子使用三c的時間,讓孩子習慣生命不會只有一種型態,真的很好呢。
 
管理
 
 
 
子咕 忙等吃啊
 
移除
Kate CN 這種狗,只有兩種情況不會理人,一種是生病(無力回應)一種就是盯著吃的。
 
管理
 
 
 
張好萱 好可愛的背影
 
移除
Kate CN 身材不錯吼
 
管理
Kate CN 你家的奇異果身材更是。令人贊嘆
 
管理
張好萱 那是跩哥
跟她麻借的
我母前沒養啦

 
移除
Kate CN 這樣阿,好多流浪懵拉在等你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