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噁心的共喝共吃...

2017112315:21
cherry (12歲1個月)

時事題:
同學拿飲料插著吸管,
自己喝一口再分享給你的孩子,
如果你有看到,孩子還沒喝之前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喝了,你又會有什麼反應呢?

 
 
留言
子咕 不知道耶。看人吧哈哈哈。不討喜的臉就,,,其實看小孩。我兒子就不接受人家吃喝過ㄉ東西。女兒就很可以。雖然跟她說過不要隨意吃人口味。衛生問題。但女兒好同學她們彼此都會這樣分享。通常吃的比較多喝ㄉ還沒遇過
 
移除
Kate CN 沒說話,因為問美時,她拒絕了,但~問美的好友,馬上嘴嘟過吸...看的偶怕怕。。
 
管理
Kate CN
 
 
 
 
 
 
管理
子咕 哈哈哈。這圖太可愛
 
移除
橘子媽 我記得我們小時候都這樣喝來喝去(酸)
 
移除
Kate CN 你的話,我會當沒事,哈哈哈哈
 
管理
 
 
 
Kate CN 我是看到,不然也沒想到這麼多。。哈
 
管理
Ming-shu Rao 我大概會當作沒看到....(鴕鳥)......
 
移除
Kate CN 格天要是出現感冒症狀.....
 
管理
Ming-shu Rao 不過其實我女兒連家人都不喜歡共吃or共喝了,所以這些應該也都只是想想而已哈!
 
移除
Kate CN 美會跟我共吃共喝 , 所以對別人的舉動 , 甚感恐懼..
 
管理
 
 
 
Silvia Chan 傍晚來問問~
 
移除
Peggy Lin 聽說我女兒的同學們在學校都會這樣互喝飲料,也會喝她的,我曾叫她不要這樣喝來喝去的,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這樣
 
移除
Kate CN 這樣喝來喝去的人緣很好。。。往往
 
管理
Peggy Lin 我怕……有人有B型肝炎呀!總之不太衛生
 
移除
Kate CN 超恐怖阿!!
 
管理
 
 
 
陳怡君 我沒辦法耶!自己也無法這樣做,好噁心~
 
移除
吳佩珊 此時慶幸我女兒有潔癖
 
移除
Kate CN 某些點,亀是對的
 
管理
 
 
 
邱琪琪 我女兒不喝別人喝的飲料,不過有次我目睹我女兒在喝飲料,她喝兩口覺得不好喝,結果同學把整杯要去喝了...當下我很驚訝,從小就教她們不能喝別人的口水,雖然我女兒沒生病,整杯倒掉也很可惜,但讓別人喝我女兒的口水也很怪
 
移除
Kate CN 好像口水"不存在" 吼...
 
管理
邱琪琪 我女兒當下也很猶豫,她不喜歡別人吃她的口水,但是同學都說了不介意,她也不好意思不給,若倒掉也擔心同學誤會,這狀況還真的很尷尬。。
 
移除
Kate CN 我問美,這常常發生!?她好像若有所思,沒正面回我。但我記得我在這年紀,不會同意這樣的事。
 
管理
邱琪琪 我是國中時曾跟比較好的同學吃同一包科學麵,也會和狗狗用同一支湯匙,現在想起來會覺得自己當初怎麼這麼敢!
 
移除
Kate CN 有孩子之後,很多事情都不敢啦。。。
 
管理
 
 
 
張雅萍 真是噁心
 
移除
Kate CN 我不知怎的反應 。。
 
管理
 
 
 
Kate CN 衛生阿叔叔。。
 
管理
 
 
 
Vicky Chang 以前高中時唸女校,我們的飲料都這樣傳來傳去喝XDDDDD前提是對方沒感冒。
還用嘴餵家裡小狗喝飲料XDDDDDDD(這個我現在不行)


不過我到現在偶爾也還是會和小孩共喝飲料耶…
(只有不想和老公共喝XD)

然後據我所知,韓國人會用自己的湯匙或筷子裝或挾菜肉餵別人…飲料有時也是這樣交換著喝…

就有時沒想那麼多啦…換個角度想,人家先喝了表示飲料沒問題,一種人家先幫妳試毒(?)或試味道的概念?
 
移除
Kate CN 我跟美共喝沒問題,但是....他跟別人共吃,我真的沒辦法也~我自己跟好友共吃也是拿沒吃過的餐具挖點嚐嚐味道,但是吃過的,我不會去撈別人的食物。っ╥╯﹏╰╥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