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把拔的工作內容

2017111501:28
覺得只好各顧各的。

爸拔真的很忙阿...

這些完全看不懂的東西...

爸爸已經摸了快30年~~

我看了快20年 , 也還是什麼都看不懂~~

哈)))

只能做到各司其職 ,

你做你的 , 我帶我的~~

高壓電的工作請小心 !!!!!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Sandy Hsieh 你先生也是吃這行飯的呀~
 
移除
Kate CN 看的懂嗎!?我看不懂捏~~幸好他不敢要我學,哈哈哈
 
管理
Kate CN Lillian Chen 你這幾年比較熟的應該是緞帶跟包包的分解圖XD 哈哈
 
管理
Lillian Chen 哈哈,謝謝啦
 
移除
Kate CN Lillian Chen 因為我有包有夾~超有水準的XDD
 
管理
 
 
 
Kate CN 一條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