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網拍詐騙電話

2010111510:00

 
剛剛溜完Rich準備搭電梯
接到奇怪的9個數字號碼
最前方還有各+

一看就有問題
接起電話之後,對方操著大陸口音
口條有些雜亂的詢問

我上個月在網拍購物的事情

意圖錯置我的認知

說我轉帳的帳號不是她們的窗口
要我去確認是不是有轉帳成功

耍白痴.沒成功賣家會出貨給我阿?

神經病!

巷口的風狂妄自大的干擾著我
就像電話中自以為是的大陸白痴女一樣

我只回她:我會馬上交給警察處理!!

就掛電話了..

幹麻掛這麼快, 我還沒開始玩耶...再騙麻妳!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