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上學好食光 - 38

2017111412:32
cherry (12歲1個月)
ate CN 新增了 1 張相片
23 小時

小食光 - 38

六上 2017/11/14

便當
醬燒子排
清燙
水蓮
毛豆
秀珍菇

主餐 - 麥片飯

飲品
阿公牌芋頭湯

一早專程跑回娘家,因為週六有個孩子說吃太飽,芋頭湯沒喝到
昨天打給阿公哭么,阿公馬上煮了一鍋新的,要我晚點回去拿,結果接下課時顧著溜阿呆跟打羽球,就回家趕作業,當晚,阿嬤打來問我,是不是忘了什麼,一聽...想起來的
但是現在要寫做業沒空回去阿

阿嬤一聽,立馬說要送來,千萬不可,一趟路半小時,再空
手而回,心裡怎麼過的去!

於是早上騎著我的小馬回娘家
這姑娘中午終於如願喝到滾的綿綿的芋頭湯。

一個塞甲,累到三個大人

好樣的。。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留言
Caroline Chao 塞甲!我笑了
 
 
 
 
 
 
回覆 22小時
移除
Ming-shu Rao 啊,你說到綿綿的芋頭湯害我快流口水了....
 
 
 
 
 
 
回覆 22小時
移除
Kate CN 回來我A一包給你吃~~
 
管理
 
 
 
子咕 毛豆耶我超愛
 
移除
Kate CN 有全蛋白質的養份,你在修養真的需要多吃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