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上學好食光 - 3

2017090411:01
cherry (11歲10個月26天)
親煮小食光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22小時

好食光-3

六上 2017/9/4

便當
焗烤跳跳馬起司飯
塔香薑黃炒牛肉
香酥烤八寶丸
生鮮黃瓜片

飲品
無糖鮮奶綠

水果
黃金奇異果

聽到6:30手機鈴聲
就自動起床,
梳洗,餵狗,澆花,鏟屎
頭髮想綁歪一邊還會來問我可以嗎?
嗯~不錯,雖有主見,但寶貴的經驗還不太夠,所以也不見得會完全一意孤行。

發現早餐,我還是起來弄好了。
有吃就好的想法,我看了幾天心裡還是過不去!!
煎個蛋,上面放玉米筍跟秋葵,灑一點胡椒鹽,煎熟後
跟起司&水煮鮪魚一起撲在吐司裡面,營養才夠啦!

自己煮,至少能掌握少油少鹽少糖,備料新鮮,就要花一點時間,自己的孩子,自己顧。
值了!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Kate CN 這樣阿,撲在白飯上,烤15分就是了咩!!!!哈哈哈哈哈哈~ 美從吃副食品就超級愛起司,至今未改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回覆 21小時
管理
Kate CN 哈哈哈,我看還有什麼可愛的,找來寄給你(´ε` )
回覆 21小時
管理
 
 
 
Ming-shu Rao 你每天的菜單都好好吃喔,健康美味^^
回覆 21小時
移除
Kate CN 我煮她吃的量,我自己吃很簡單,胖的莫名其妙~~嗚嗚嗚
管理
 
 
 
葉小米 你真的好厲害哦!都自己煮,很健康
大心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21小時
移除
Kate CN 然後送回家後,洗刷器具,冰箱有啥米就吃啥米,不餓就好。
回覆 21小時
管理
 
 
 
Kate CN 你們一起出門玩,吃好住爽,我有看到哦,攏某揪(/ω\)
回覆 21小時
管理
 
 
 
蔡佩貞 手藝真好耶^^
大心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21小時
移除
Kate CN 有Q媽讚美就更要再接再勵的偶北注了,(。’▽’。)
回覆 21小時
管理
蔡佩貞 Kate CN 我只會煮狗狗的..人吃的煲湯滷肉還行..其他的就完全不行了
移除
Kate CN 攏中嘎但落氣,啦啦啦啦,熟了就好阿。哈哈哈哈
回覆 21小時
管理
蔡佩貞 Kate CN 餵Q妹的概念嗎...哈哈
回覆 21小時
移除
Kate CN 狗狗有這不能哪不能,要專精煮,至於人麻~我都給她說,有啥吃啥,要挑就吃飼料好了~~哈哈哈哈
回覆 2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