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上學好食光 - 1

2017083101:39
cherry (11歲10個月23天)

五下帶便當
可能養叼了嘴

所以
喊著六上要繼續送便當

好吧,自己作的
吃了什麼自己比較清楚

新學期新氣象,買了個
櫻花玻璃分隔便當盒

粉嫩的櫻花在玻璃盒上綻放,提袋也是精緻粉嫩色

第一天開工,來個好兆頭
弄個鯛魚燒便當吧(^ω^)

便當
鮪魚玉米起士鯛魚燒
小黃瓜培根卷
羅勒烤雞翅
香煎嫩雞排

飲品
牛蒡茶

水果
香蕉/哈密瓜

鬆餅外酥內軟的祕訣,還在摸索中,只烤兩片鯛魚燒,好像有點少!但是增加量,水果會吃不下。o(〃^▽^〃)o

 
留言
Naomi Huang 用心的媽媽
移除
Kate CN 其實,偶自己覺得是四不像便當ʕ•ﻌ•ʔ
管理
Naomi Huang 滿滿都是愛。
移除
 
 
 
Kate CN 其實是想要營造野餐味,但是剛回頭補眠睡過頭,只剩半小時要出門,只好烤箱無,瓦斯爐,鬆餅機,微波爐,全部都啟動,變成四不像便當(๑•́ ₃ •̀๑)
管理
 
 
 
Helen Lin 太用心了,我都還忘記今天鐵蛋上半天還整天哩 = = !!
移除
Kate CN 就說我們年紀有了,要補充點銀杏麻。。。
管理
Helen Lin 我缺的應該要用桶來計算......
移除
 
 
 
Kate CN 不知道會不會被學校的肉燥飯拼過去,哈
管理
吳佩珊 不會。因為【愛】沒得拼
移除
 
 
 
Silvia Chan 媽~~~
移除
Kate CN 我沒吃阿,媽什麼~~
管理
Silvia Chan 喊媽等吃啊~
移除
 
 
 
Ki Ki Chen 太用心了~~~中午送過去呀~~
移除
Kate CN 是阿,她腸胃跟我一樣敏感,當餐作的熱食比較不會肚子痛啦
管理
 
 
 
張淑娟 媽媽真的很用心
移除
子咕 好讚ㄧ
移除
Su Elly 你的小孩好幸福~有媽媽的愛心便當又豐盛
移除
Karen Chang 我要看便當盒啦
移除
Kate CN 明天拍阿~~烘乾中^:^
管理
Karen Chang Kate CN 期待~還有便當袋哦~
回覆 54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