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阿祖來看我

2006111410:00
這各早上特別不ㄧ樣
因為我起床之後媽咪抱我下樓
兩各哥哥出現沒三分鐘就在媽咪的要求下被阿公帶出門
媽咪怕哥哥跟我玩的太HIGH
影響我早上用餐的食慾
好啦,又沒人陪我了,枉費我多麼期待這各快樂的早餐時光阿
只好無奈的走到遙遙馬旁邊爬上去坐好
用力晃動ㄧ下身體,發出ㄝ~ㄝ~ㄝ的聲音
醬子媽咪應該就知道我需要人幫忙推馬了吧
這時媽咪正在快速的準備我的早餐麥粉
調好就要端到我身邊時
媽咪突然大喊:阿祖來了
阿祖....是什麼阿
原來是我小北鼻時期才看過ㄧ次的外曾祖父
住在離阿公家大約一小時車程的阿祖怎會突然出現哩~?
接著媽咪又叫:伯公
原來是伯公把阿祖載來這邊看我的ㄚ
阿公說:跟阿祖講電話報平安的時候提到我跟媽咪回娘家來了
所以阿祖就請伯公載他來看看我,有沒有乖乖長大
包了各滿週歲禮金給我,祝福我快快平安長大唷

拿到紅包還不知發生何事ㄉ我
從阿公身上爬去阿祖身邊
抬頭看看這各陌生的慈祥笑臉
伸手拍拍阿祖的腿腿說:阿呀阿呀阿抱ㄅ!@#@$%$^%&(翻譯不出)
阿祖開心的把我抱起來,也不管我害不害怕哩
真是把我嚇呆了啦= ="

我應該會在這邊長住吧阿祖
有控在叫阿公載我回去看您唷~
您要保重身體維持健康愉快的身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