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晚餐-樹太老

2010101910:00

 
下午在給美美跟小樹上課之前
橘子姨來電說要過來..
說到這個人,最近忙的不像話
心理有些許的積雪,需要夠深度的旁人
幫忙一同剷除..

所以一聽到她摸了個空,也不管等等就要上課了
就叫她趕快來,整天從小孩起床要上學就開始忙
晚上回家也10~11點了
叫她來這邊休息咪一下也好

第一樂章上完,橘子姨剛好上門,
兩個小孩好像沒出過城的鄉下人一樣
新奇個沒停,不停的轉頭看她

連她上各洗手間,手機響起,也能讓她們完全轉移注意力..
彷彿~完全沒看過這玩意似的..

直到下課,已經五點半了
我們討論著晚餐行程,橘子姨決定來去蘇格貓底探個究竟..

就再快到的時候,瞧見閃著醒目鮮黃招牌的[樹太老]
橘姨對這種熱情的色彩向來非常喜愛..

就像她的暱稱一樣,呵~~
當下就決定,今晚到這邊嚐鮮一下,
蘇格貓底就下回再戰啦!

看了菜單才發現
定食價格非常合理之外,除了主餐的肉類那些之外
其他所有的,不論是
香Q彈牙的越光米;
健康滿分的牛旁絲;
清涼爽口的海帶芽;
酸中帶辣的辛泡菜;
口感溫潤的味増湯;
冰涼脆甜的高麗菜絲
通通都無限供應捏..

有三種飲品可選用,還有三種點心可搭配

這樣一套...才160起跳~

橘子姨點的是藍帶起司豬排
我當然不可能跟她點一樣的..
這樣才有兩種口味能換著吃阿
所以我選小孩最愛的酥脆雞腿

送來餐點時,我們馬上很有默契的跟對方換了一些來試試
嘿~~
我果真老謀深算,雞腿深獲好評..
連橘子姨都一口就給個讚字

我們六點多到達,幸好才兩三口人,沒訂位也有位置可座
比我們先到的客人,超過四個,就只能去外面等待..

我們其實也沒有很久不見..
八月底才一起過生日而已
每天msn碰到也是會聊個沒停

可是捏,
今天也還是從六點多聊到九點多..人家要打烊了
才起身出去

呵~~至於我今天的隱形任務-鏟除積雪

完全沒半點成效,碰到家人的問題

尤其是自己的長輩,根本就是無解

什麼方法都可以想,但是老人家毫無屈就的意願

你壓根拿他沒輒..

所以任務失敗啦~~

不過人麻,偶爾也會醉翁之意不在酒~

這種女人間的約會,對另一半忙到昏天暗地的我而言

還是希望多多益善滴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