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討厭啦~~~大雷雨

2005081410:00
午後ㄉ一場大雷雨..
打壞了我們小倆口原本的興致..
計畫要去別處走走..
這下子趕不上變化啦
爸爸說晚上要帶我們出去吃飯..
可從下午快五點就開始睡不曉得算哪一餐的覺
無奈的偶只好望著天空搖頭
認份的下樓做飯,邊作菜邊摸魚..
七點半上樓請老爺用膳
記得去年底以前
週六週日的晚間,節目都是很合我胃口
好看又好笑,充滿爆點
今年起直至今日..
每週六日的夜晚,偶的悶荒都加倍惆悵
我的家幾乎只有我自己一個..
少少的難得有老公作伴
也幾乎是一人電視前,一人書桌前
唉唷~或許細水長流的源頭,就是這樣平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