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一年半的時間

2017083101:52
cherry (11歲10個月23天)
覺得想著想著,眼眶就濕了。

去年拍成長照時,她10歲半

一年半的差距,真的又不同了。
臉沒哪時的碰皮
眼睛慢慢拉長,寬度變圓
身高拉開了些,胸線肩線更明顯變大
天真浪漫的性格增填了更多的注意細節與留意觀察

唯一沒啥變的
仍是喜歡緊緊黏著媽媽的習性
從出生未滿月,眼睛就會追著我的身影轉到現在即將邁入12歲了

感覺上,她應該是我前世的寵物
服務年限未完,這輩子就是要挑我來
死黏著惡整還到完一樣。

有你的日子,非常幸福,
謝謝你選擇了我
謝謝你總是認份乖巧
謝謝你對於我總是義無反顧

謝謝上天
讓我擁有你

能全職照顧與陪伴在你的左右
,是前所未有的幸福體驗

媽麻非常愛你唷~

謝謝有你,我的寶貝

 
留言
Ming-shu Rao 滿滿感動,美美有你這麼全心奉獻的媽媽一樣是她前世修來的福氣!
移除
Kate CN 也謝謝有乾媽一直以來的疼愛(づ ̄ ³ ̄)づ
管理
 
 
 
Kate CN 你貼什麼哇誇某也
管理
 
 
 
計詺衫 我小時候都是被逼著去拍照~~所以記憶都是很負面的,也讓我不喜歡照相
移除
 
 
 
陳米粒 女兒永遠是麻麻的小甜心
移除
Kate CN 嬸嬸叫你小甜心嗎!?
管理
陳米粒 Kate CN 當然不是叫我小甜心~她會叫*小莉莉~~~*
移除
Kate CN 哈哈哈,嬸嬸真可愛~~~時髦媽來著
管理
陳米粒 Kate CN 她是真的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