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靠自己

2017083101:49
cherry (11歲10個月23天)
覺得接送跟帶便當之外,我只需要付錢跟簽名?有這好的事?

返校日到今天~

起床-自己
綁頭髮-自己
弄早餐-自己
清理狗狗便便-自己
溜狗-自己
餵狗-自己
叫醒我.....
載上學-媽麻

我只 #剩接送功能!?

 
 
留言
Helen Lin 也太大心了啦!
移除
 
 
 
Bu Lulu 幸福來臨~~~(*^3^)
移除
Kate CN 希望不會像“海濤”法師說的“都是假的”
管理
 
 
 
子咕 這樣非常好啊
 
 
 
 
 
Kate CN 我怕夢沒幾天又醒了 !!你懂吧~你懂吧~~
管理
 
 
 
Ming-shu Rao 非常輕鬆的工具人,讚!
 
 
 
 
 
Kate CN 盼很久才等到有工具可以用耶
管理
 
 
 
 
 
 
 
 
回覆 8小時
移除
Kate CN 醒來就不好...我怕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