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四開學嚕

2015083110:37
cherry (9歲10個月23天)
寶貝進入四年級了

今天是正式開學的第一天

鬧鐘乖乖的設定6點半

但是...半夜2點半左右 , 一個轉身把鬧鐘踹到地上...

可是 , 天塌下來也不管的吵不醒

這麼一個 " 蹦 " 聲 , 竟然毫無知覺繼續睡

所以鬧鐘根本沒派上用場 > <

還是寄托平板強多了 !

早上我聽到鬧鐘之後 , 先行起床 , 寶貝就在鬧鈴的歌聲中醒來..

在房內對著廁所喊 : 媽麻~~我起床嚕!!!!!!!!

接著就去洗臉漱口 , 衣服襪子都套好了

連昨晚燙熟的白麵 , 寶貝也自己莊餐盤為波端過來房間吃

我就只剩挑髮束綁頭髮的優哉樣..

好喜歡這樣的步調阿~~

今天到學校的時間 , 大概三十幾分 ~

學校外面有什麼小市長  , 還有小小兵人偶再提供拍照

可是 , 寶貝只說了 一句 , 我不要拍啦~都要遲到了還要拍..

XD 好吧 ! 理由完整.... 

祝你開學第一天 , 旗開得勝 ~~~ !

有完美的第一天~~整學期都很完好順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