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奇怪耶你...

2017083101:12
cherry (11歲10個月23天)

今天放學後,
我問美美
只有兩片鯛魚燒,你吃不飽吼~
她先是說:還好
接著說,但最好是四片,
因為今天烤的配方,蛋香味很濃,我說...哦

她說隔壁吃營養午餐的同學,看她的便當,說:吃哪麼好!?

她回:還好~~

同學說:這樣叫還好?

她回:對阿...

同學問:為什麼?

她回:因為之後還有更好的,你等著看!!

吼~~屎孩子,幹嘛這樣講阿
(๑-﹏-๑)

是要逼我天天都去包自助餐尼~~

哼哼

 
 
 
 
 
 
 
林曉婷 美美用心良苦在幫你增近廚藝
移除
Kate CN 怎麼煮都差不多阿~~
管理
 
 
 
飛妃 老木你就認份點
移除
Kate CN 有什麼煮什麼啦,欠揍尼/、=、/
管理
 
 
 
 
 
 
Judy Huang 馬麻挫咧蛋
移除
Kate CN 看我會不會經不起激,哈哈哈哈
管理

更多精彩小妙計請見:http://www.miaoji.tw/

移除
 
 
 
Ming-shu Rao 壓力就是動力,你可以的!
回覆 23小時
移除
Kate CN 我只會作我自己愛吃的,不管她。
管理
 
 
 
李英豪 硬了 哈哈
回覆 16小時
移除
Kate CN 欠掐( ̄へ ̄)
回覆 10小時
管理
 
 
 
朱香靜 她怕妳無聊,讓妳有忙不完的事可做
移除
Kate CN 我怎麼忙也比不上妳一跟腳毛...太強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