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端午立蛋

2017053003:40
cherry (11歲7個月22天)
 

2017端午節立蛋

順利完成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坐下
 
留言
Cheng Xiaoqing 阿~我們今年忘記玩了~~真害~~
 
移除
Kate CN 沒關係啦,立蛋隨時都可立。我也要吃咖哩排骨飯啦,+2
管理
Cheng Xiaoqing Kate CN 那一塊是雞排~是雞排~是雞排.......
 
移除
Kate CN 我在臉書上看到很多媽媽讓小朋友立蛋 , 但是有很多沒耐心立蛋的就...摔破蛋了 , 晚上只好通通吃蛋料理消耗那些破蛋 , 中午吃了一堆粽 , 晚上又只能吃蛋好口連XDD 哈哈
管理
Kate CN Cheng Xiaoqing 哪像你家的 , 吃雞排.. 屈原哭ㄌ!~
~
管理
 
 
 
子咕 頭髮,,,之前不是有剪?
移除
Kate CN 瀏海嗎?每哥月都有剪阿
管理
子咕 後面的啦,上次不是有剪?
移除
Kate CN 某阿,幹嘛剪?
管理
子咕 我以為有耶,之前不是有看妳po剪毛嗎?難道是小修一下?
移除
Kate CN 要剪會全部剪掉捐出去(๑¯ω¯๑)